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建之窗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之窗
甘南州应急管理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走访观摩合作市佐盖多玛镇乡村振兴项目
发布日期:2020-12-03 作者: 来源:

围绕安全抓党建  抓好党建促安全



2020年122日下午,甘南州应急管理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走访观摩合作市佐盖多玛镇乡村振兴项目,并对卫星移动电话信号薄弱地区和寒冷大风天气情况下的应急卫星电话信号进行了现场测试。



在美仁大草原游客服务中心,局党员干部认真听取了该项目作为落实州委、州政府“两大首位产业”融合发展战略的示范项目,对进一步打造甘南“中国牦牛乳都”特色品牌,提升我州全域旅游产业发展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建立全州脱贫攻坚产业带动长效模式,培育巩固全州脱贫攻坚成果,推动区域经济发展,增加群众收入中所发挥的积极示范带动作用。



在佐盖多玛镇俄合拉村,观摩了村党员活动室、党建工作室,详细了解了支部荐旅游、支部荐品牌、支部荐特产等党建引领品质旅游的脱贫攻坚措施落实成效,学习了原俄合拉村支部书记杨生明扎根乡村40年,坚守初心、倾情奉献的先进事迹,对我州以乡村振兴为核心,创新打造文化旅游“一十百千万”工程工作推进有了直观、深刻的认识。

在沿途和村镇,对应急卫星电话信号在不同环境下的信号强度和甘南智慧大喇叭播放应急知识情况进行了初步测试,为应对极端天气和突发事件时能否全面保障信息通畅,如何多渠道营造人人讲安全、个个想安全、事事要安全、处处为安全的安全氛围夯实了基础。


此次主题活动用直观的方式让党员干部对我州脱贫攻坚工作取得的实效和乡村振兴战略在我州的全力实施有了深刻的体会和认识,为进一步推进全州应急救援和安全宣传工作发挥了积极作用,激发了党员干部做好新形势下基层应急管理工作的动力和热情。

 

上一条:甘南州应急管理局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甘南州应急管理局传达学习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

手机扫描直接查看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