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建之窗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之窗
甘南州应急管理局传达学习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0-09-14 作者: 来源:

甘南州应急管理局传达学习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



9月11日,甘南州应急管理局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精神实质,把学习贯彻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深刻领会、准确理解,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关于西藏工作的战略部署上来;要把学习落脚点放在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上来,在推动应急管理各项工作落实中增强责任感、使命感,锤炼工作作风,不断提升服务群众的意识和能力;要深入持续推进会议精神的学习宣传,引导党员干部广泛宣传党中央及习近平总书记对西藏、涉藏地区各族群众的关心关怀。

通过学习,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把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作为重点学、反复学、深入学,围绕应急工作主轴、主线,大力发扬“缺氧不缺精神、艰苦不怕吃苦”的甘南精神,为建设幸福美好新甘南贡献自身力量。


上一条:甘南州应急管理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走访观摩合作市佐盖多玛镇乡村振兴项目
下一条:甘南州应急局党支部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

手机扫描直接查看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