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省应急厅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省应急厅要闻
黄金池为甘肃省应急管理系统“大培训、大学习、大提升”应急安全大课堂授课
发布日期:2020-11-03 作者: 来源:

黄金池为甘肃省应急管理系统“大培训、大学习、大提升”应急安全大课堂授课



10月21日,省应急管理厅邀请中国水利水电科学研究院特聘教授级高级工程师,博士生导师,国家防汛抗旱总指挥部特聘专家黄金池作了《山洪灾害风险应急管理》为主题的专题讲座。厅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刘锡良主持授课。

黄金池教授围绕山洪灾害风险应急管理这一主题,结合自己多年从事山洪灾害风险应急管理工作的经验,从山洪灾害基本特征、山洪灾害应急管理能力建设和山洪灾害的应急响应三部分进行了系统的讲授和辅导,并引用黑龙江沙兰镇山洪灾害、四川汶川县山洪灾害、北京721城市山洪灾害和甘肃舟曲山洪泥石流灾害为例提出了事故预防处置的对策建议。

省应急厅各机关处室、直属事业单位,各市、县应急管理局和18支省级应急救援队伍、乡镇应急管理所全体干部职工7000余人通过视频系统参加培训。


上一条:我省举行第五届全国119消防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仪式
下一条:黄泽元到金昌调研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推进情况和化工园区安全生产工作

手机扫描直接查看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