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省应急厅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省应急厅要闻
省应急厅党组书记、厅长黄泽元赴正宁县开展脱贫攻坚帮扶工作
发布日期:2020-06-25 作者: 来源:

省应急厅党组书记、厅长黄泽元赴正宁县开展脱贫攻坚帮扶工作

 

2020年6月21日,省应急管理厅党组书记、厅长黄泽元赴正宁县开展脱贫攻坚帮扶工作。庆阳市、正宁县政府相关负责同志一同进行走访。

黄泽元一行先后深入正宁县三嘉乡刘川村、关川村,询问了解厅年度帮扶项目的进展情况,走访看望了帮扶户,重点就农户经济收入、住房饮水安全、人居环境改善等情况进行了察看。在帮扶户位王栓家,他详细询问了位王栓最近看病治疗的开支和身体恢复情况,祝愿他早日恢复健康,并勉励他保持乐观的生活态度,把日子过的红红火火。在郭玉兰家,他详细询问了解了农户入股集体经济和分红情况,鼓励她依靠党的脱贫攻坚好政策,巩固提升脱贫成果。

在与厅机关驻村帮扶干部交流中,黄泽元要求他们进一步锤炼作风意志,严守各项工作纪律,深入帮扶村群众之中,积极帮助协调解决群众的生产生活上的各类困难,不断深化前期工作成效,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他还就做好农村闲置土地利用、脱贫攻坚调查督导等工作与市县的负责同志进行了交流。


上一条:2020年全省自然灾害防御能力提升研修班在西北师范大学开班
下一条:应急管理部执法局赴我省开展调研工作

手机扫描直接查看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