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省应急厅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省应急厅要闻
应急管理部执法局赴我省开展调研工作
发布日期:2020-06-01 作者: 来源:

应急管理部执法局赴我省开展调研工作

5月26日至27日,应急管理部安全生产执法局韩宇峰副局长率调研组,就深化应急管理综合行政执法改革相关工作赴我省进行调研。

调研组首先在兰州召开了调研座谈会。省应急厅副厅长潘映军代表省应急厅,结合这次调研的内容重点从全省安全生产执法队伍的现状、存在的问题等方面做了专题汇报,并对做好应急管理安全生产执法工作提出了建议。兰州、定西、天水、临夏4个市州及城关、安宁、永登、安定、甘谷、永靖6个县区应急局就执法机构的基本情况、办公场所、车辆装备的配备、经费保障、与内设业务部门的工作关系等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就执法改革的指导意见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交流和沟通。韩宇峰副局长肯定了我省安全生产执法机构设置、执法改革、装备配备、专项检查等方面工作,认真听取了省市县三级关于应急管理综合行政执法改革的意见建议,并要求市县两级加强执法队伍建设,确保体制机制健全,人员配备到位,积极协调沟通地方党委、政府及相关部门,为下一步执法改革各项工作做好准备。

5月27日,调研组赴兰州市安宁区应急管理局与一线执法人员面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省安全生产执法监察总队全程参与调研。


 

  

 

上一条:省应急厅党组书记、厅长黄泽元赴正宁县开展脱贫攻坚帮扶工作
下一条:省应急管理厅党组书记、厅长黄泽元在酒泉市对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专题调研

手机扫描直接查看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