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省应急厅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省应急厅要闻
省直机关党建工作督查考核暨交叉观摩组考核观摩我厅党建工作
发布日期:2019-12-17 作者: 来源:

省直机关党建工作督查考核暨交叉观摩组

考核观摩我厅党建工作

 

根据省委直属机关工委统一部署安排,12月12日,以省委直属机关工委副书记曾国俊为组长,省委直属机关工委相关工作人员及11个省直机关单位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组成的考核观摩组对省应急厅党建工作情况进行全面考核,并观摩了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

曾国俊介绍了督查考核观摩工作。他讲到,将党建工作督查、考核、交叉观摩共同进行,既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求,掌握党建工作情况,也落实了为基层减负要求,既发现工作亮点,也督促进一步落实党建重点工作。厅党组书记、厅长黄泽元介绍了省应急厅基本情况,并从健全党组织体系、抓好理论学习、落实党建工作、加强党员日常管理、强化作风建设几个方面简要汇报了省应急厅党建工作。

随后,考核观摩组一行先后对党建工作情况和党支部建设标准化情况进行了实地考察,认真听取了党支部标准化示范点教育训练处党支部的情况介绍,通过查阅资料、个别谈话等方式,紧紧围绕落实政治建设标准、组织建设标准、组织生活标准、党员队伍建设标准、基础保障标准和考核评价标准情况六大方面了解了履行抓机关党建工作责任落实情况,并随机抽选了20名党员干部进行党建应知应会知识测试,填写《2019年度省直机关党建工作考核测评表》。

在观摩过程中,考核观摩组一行对省应急厅完善党组织设置、完善各级抓党建责任、推进党支部建设标准化、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等特色亮点工作给予了认可肯定。

省应急厅将以此次交叉观摩为契机,切实查找自身不足,及时改进,同时积极借鉴兄弟单位经验做法,进一步提高全厅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水平,努力推动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上一条:省应急管理厅党组书记、厅长黄泽元到中国石油西北销售公司检查调研安全生产与应急管理工作
下一条:全省化工园区和危险化学品重点县安全咨询专家组工作座谈会在兰州召开

手机扫描直接查看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