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县市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动态
省安委会安全生产第七驻点包抓组进驻舟曲县工作汇报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2-09-26 作者: 来源:

9月23日,舟曲县委副书记、县长舒时光主持召开全省安全生产驻点包抓舟曲县汇报会,省安全生产驻点包抓第七督导组组长、省交通运输厅二级巡视员吴敏刚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安委会各副主任,县安委会各成员单位、各乡镇及部分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舟曲县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包抓组对舟曲县安全生产工作总体情况给予了肯定。

吴敏刚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扛牢政治责任。始终牢记安全生产是条不可逾越的红线,坚决扛牢防范化解重大风险责任、守牢安全生产底线的政治要求,知责领责、担责负责,抓实抓细安全生产工作,坚决服从驻点包抓工作组安排,全力支持配合工作组开展工作。二要坚持问题导向,坚决做到立行立改。按照“边督导、边整改”的要求,问题隐患照单全收、主动认领,及时制定整改方案, 明确整改责任、措施和时限确保问题“零遗留”、整改“零容忍”、处理“零放过”,以高质量的整改推动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要坚持以督促行,坚决守牢安全底线。三要全力补齐工作短板,落实安全防范措施。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印发的安全生产15条硬措施,省委省政府出台的35条措施和甘南州制定的33条具体措施,紧盯道路交通、建筑施工、危险化学品、非煤矿山、城镇燃气、自建房等重点领域,全力排查隐患,守住安全底线。努力以实际成效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上一条:玛曲县应急管理局督查检查各乡镇(场)安全生产整治“百日行动”、防汛抗旱等工作并对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进行指导分析
下一条:省应急管理厅督查玛曲县安全生产领域侵害群众利益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

手机扫描直接查看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