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县市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动态
省应急管理厅督查玛曲县安全生产领域侵害群众利益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
发布日期:2022-09-24 作者: 来源:

9月21日,省纪委监委派驻省应急管理厅纪检监察副组长朱镇带领全省侵害群众利益突出问题第五督查组一行人,对玛曲县安全生产领域侵害群众利益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进行督查检查。督察组通过座谈汇报、现场检查、查阅资料的方式,针对专项整治工作开展情况、自查自纠情况、线索案件办理、安全生产培训考试和派驻纪检监察组对专项整治工作督察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督察组指出,玛曲县对安全生产领域侵害群众利益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思想上高度重视,责任落实到位,积极开展自查自纠和执法检查,及时办理信访件及群众举报,有理有序推进全县全安全生产领域侵害群众利益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

督查组强调,要进一步扎实推进专项整治。全县要持续不折不扣落实专项整治决策部署,推进专项整治工作向纵深发展,把抓落实放在突出重要的位置,在常和长、严和实、深和细上下功夫,以更大的力度、更有力的举措、更高的标准抓好专项整治工作。要进一步高效办理信访举报。县应急管理部门要及时对专项整治工作中的信访件、群众投诉举报件等办理情况进行“回头看”,对各类问题线索做到事事有着落,件件有回应,及时跟进移交相关部门的问题线索,保证落实落细,及时公布整治成果。要进一步健全完善长效机制。结合实际开展常态化警示教育,充分运用各种载体及有效方式方法,以案释纪、以案释责、以案释法,把廉政教育有机融入到应急管理业务之中,不断强化应急管理系统党员干部拒腐防变的思想自觉,县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监察组要加大监管力度,持续跟进监督专项整治工作,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上一条:省安委会安全生产第七驻点包抓组进驻舟曲县工作汇报会召开
下一条:夏河县召开城镇燃气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专班联席会议暨“百日攻坚”调度会

手机扫描直接查看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