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县市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动态
夏河县应急管理局开展《安全生产法》宣传周集中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0-12-03 作者: 来源:

夏河县应急管理局开展《安全生产法》宣传周集中宣传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安全生产法》,加强我县安全生产宣传,不断提高群众安全防范意识,加强安全生产事故预防,推进安全生产工作向纵深发展,12月1日,以“安全生产法宣传周”活动为契机,县应急管理局组织安委办各成员单位在海螺湾广场开展了“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为主题的2020年安全生产法宣传周活动。


此次宣传活动中,宣传人员通过发放宣传单、宣传手册、抽纸盒、一次性口杯、安全生产宣传挂历和当面讲解的形式,现场累计发放各类手册300份,挂历200份,宣件画册300份,手提袋500件。

通过此次宣传,有力的提高了群众的安全防范意识,为进一步巩固安全生产现状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碌曲县森林草原防灭火应急演练在双岔镇举行
下一条:碌曲县应急管理局开展2020年度安全生产法宣传周活动

手机扫描直接查看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