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县市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动态
碌曲县应急管理局开展2020年度安全生产法宣传周活动
发布日期:2020-12-02 作者: 来源:

消除事故隐患   筑牢安全防线

---碌曲县应急管理局安全生产宣传周


12月1日,碌曲县应急管理局 根据国务院安全生产委员会的安排,省州有关文件精神,每年12月份的第一周(12月1日-7日)作为“安全生产法宣传周”。为了认真做好碌曲县“安全生产法宣传周”活动,全面落实依法治国基本方略,进一步加深安全生产宣传“八进”教育,为依法治安和全面营造安全生产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浓厚氛围,组织自然资源局、消防大队、住建局、市场监督管理局、审计局、交警大队、环保局、气象局等单位参加开展了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30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130余人次,在全县范围内掀起了宣传的热潮。  

此次活动围绕““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为主题,活动中各部门积极表现,今后要努力践行宣传精神、积极传播各自安全知识技能,全力协助安全救助工作,为构建和谐社会贡献各部门的力量。此次活动还举行了现场解答和先进消防设备器材展示活动。同时,活动主办方、县应急管理局还现场展出了各类消防安全、隐患知识宣传专版,通过现场有解答的形式,让广大干部、群众、学生了解安全知识,提高在日常生活工作中的安全意识。


上一条:夏河县应急管理局开展《安全生产法》宣传周集中宣传活动
下一条:舟曲县多措并举扎实推进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工作

手机扫描直接查看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