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县市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动态
舟曲县开展建筑领域“安全生产月”启动仪式
发布日期:2020-06-11 作者: 来源:

舟曲县开展建筑领域“安全生产月”启动仪式


根据省、州、县安委会文件精神和工作要求,6月9日,舟曲县应急管理局、县住建局、县教育局联合中国建筑第八工程局在舟曲一中举办了“舟曲县教育布局优化提升项目—安全生产月”启动仪式。州政府派驻舟曲县教育督学罗虎才、县安委会有关成员单位负责人、中国建筑第八工程局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县安委会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及中国建筑第八工程局相关负责人先后致辞,仅仅围绕第19个“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主题“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为指导,以增强全民应急意识、提升公众安全素质、提高防灾减灾能力、遏制重特大安全事故为目标,认真开展建筑行业安全生产宣传和签名活动,设立咨询台,并开展现场交流、普及安全知识。

通过此次活动,有效提升了人民群众和建筑工人的安全生产知识水平和安全生产责任心,营造了“人人讲安全、人人懂安全、人人守安全”的良好社会氛围,增强了广大人民群众安全生产防范意识与自我保护意识,为我县建筑行业安全有序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上一条:玛曲县应急管理局​开展非煤矿山执法检查及安全月宣教
下一条:州应急局调研组一行到舟曲县调研指导突发事件应急救援体系建设工作

手机扫描直接查看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