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县市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动态
舟曲县应急管理局扎实开展“五一”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发布日期:2020-04-30 作者: 来源:

舟曲县应急管理局扎实开展“五一”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五一”节日将至,为了确保节日期间全县安全生产及应急管理工作形势的持续向好,让广大人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平安的五一佳节。423日至29日,县应急管理局主要负责人带领工作人员深入到新区加油站、老城区加油站、两河口加油站、丁字河口加油站、舟曲县华瑞嘉和苑二期棚户区改造项目、甘肃明珠舟曲水电开发有限公司、舟曲县绿脉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天祥烟花爆竹专卖店、万友烟花爆竹专卖店等重点企业,采取现场查看、查阅资料、座谈交流等方式,对企业疫情防控责任措施、安全生产责任制、规章制度建立、安全生产防范措施、资金投入、安全设施设备运行、安全隐患排查治理、消防安全设施维护保养、安全生产培训教育、应急救援物资储备、烟花爆竹进销售渠道、台账、仓储许可范围、超量和无序堆放的行为等落实情况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检查。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隐患,进行了当场反馈并责令限期整改,指导企业及时消除安全隐患,保障生产安全。共查处各类安全隐患10条,下发现场检查整改指令书3份,责令限期整改指令书3份,复查意见书3份,已整改完成5条。

检查组要求,安全生产工作只有起点没有终点,各生产企业要深刻吸取全国各类生产安全事故教训,提高思想意识,真正做到警钟长鸣、常抓不懈,在做好疫情防控各项举措的同时,更好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清醒看到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排查整治各类安全隐患,高度重视并切实加强安全生产管理工作,认真落实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值班制度,坚持领导带班,严格岗位责任,加强现场监管,加大员工安全教育培训力度,做到思想认识到位,责任落实到位、安全措施到位,有效预防和减少事故发生,确保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上一条:临潭县开展2020年森林草原防火应急演练活动
下一条:舟曲县应急管理局扎实开展城市燃气领域联合执法检查

手机扫描直接查看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