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县市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动态
舟曲县应急管理局扎实开展城市燃气领域联合执法检查
发布日期:2020-04-29 作者: 来源:

舟曲县应急管理局扎实开展城市燃气领域联合执法检查


为进一步加强城市燃气领域安全监管,4月21日,舟曲县应急管理局联合县住建局、县市场监管局对全县城市燃气生产经营单位进行执法检查。

检查组先后深入舟曲县液化气加气站、舟曲县广汇天然气有限公司老城区加气站和舟曲县广汇天然气有限公司峰迭新区加气站,通过查阅资料、现场查看等方式,重点对生产经营单位安全管理、现场布置及设备设施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检查,对存在的问题现场予以反馈,并要求限期整改。检查组要求:一要严格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深入开展安全生产自查自纠,建立健全隐患排查治理台账,对发现的问题及时整治,从源头消除隐患;二要加强应急值守,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期间领导带班制和关键岗位24小时值班制,确保城市燃气生产经营单位安全运行,努力为我县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上一条:舟曲县应急管理局扎实开展“五一”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下一条:玛曲县应急管理局督查指导乡镇重点安全生产及学校复学工作

手机扫描直接查看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