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县市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动态
玛曲县应急管理局督查指导乡镇重点安全生产及学校复学工作
发布日期:2020-04-24 作者: 来源:

玛曲县应急管理局督查指导乡镇重点安全生产及学校复学工作



为进一步促进全县疫情防控期间乡镇应急管理所工作,4月1日,玛曲县应急局到齐哈玛镇、采日玛镇应急管理所检查指导工作,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座谈交流及实地查看物资储备情况等方式进行工作交流。传达了中央、省州县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会议精神,对防灭火工作部署、制度建设、应急处置、政策宣传、护林员培训、防火值班、责任书签订等工作进行了详细全面的检查指导。

同时对齐哈玛寄宿制制学校复学、齐哈玛加油站、齐哈玛大桥施工现场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指导和检查,并对齐哈玛镇、采日玛镇近几日连续降雪导致广大牧民群众受灾的情况进行了解。


通过督查检查,对进一步做好乡镇应急管理工作提出指导意见建议。一是要进一步加强宣传引导,提高群众森林草原防灭火意识。创新护林防火工作宣传形式,结合疫情防控工作继续大力宣传护林防火知识和火灾扑救常识,营造全民防火、全民救火的浓厚氛围。二是要进一步靠实工作责任,充分发挥应急管理所工作责任,做到责任有人担、工作有人管、受灾有人救,真正形成应急工作的强大合力。三是要进一步紧密结合疫情防控、复产复工复学、安全生产等工作, 确保当前各项重点工作同步推进。五是要进一步落实24小时领导带班制度和值班值守各项工作。

上一条:舟曲县应急管理局扎实开展城市燃气领域联合执法检查
下一条:舟曲县召开安委会2020年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暨防汛抗旱工作会议

手机扫描直接查看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