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应急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应急动态
甘南州应急管理局举行工作人员宪法宣誓仪式暨宪法学习宣传专题辅导
发布日期:2020-12-03 作者: 来源:

甘南州应急管理局举行工作人员宪法宣誓仪式暨宪法学习宣传专题辅导



12月3日下午,全国第七个国家宪法日来临之际,甘南州应急管理局举行工作人员宪法宣誓仪式。



局党组书记、局长马庆平带领全体干部职工奏唱国歌后,手抚宪法、领诵誓词,局班子成员、局机关和下属单位全体干部职工跟诵誓词,宣誓后,全体干部职工观看了《我与宪法同行》等宣传教育片。最后,马庆平带头开展了宪法学习宣传的专题辅导。



马庆平指出,宪法是治国安邦的总章程,体现了党和人民意志,符合时代要求,顺应民心,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迈入新时代的客观需求,对依法治国具有决定性意义。就扎实开展宪法宣传周工作,马庆平要求:一是把握正确方向。把学习宣传宪法与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法治思想紧密结合起来,与推进全面依法治国结合起来,与履职尽责结合起来。要把开展宪法宣传教育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列入重要议事日程,切实加强组织领导,认真抓好落实。二是发挥引领作用。作为应急管理行政机关党员干部要带头学习宣传宪法,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全面推进依宪治国、依宪执政,进一步弘扬宪法精神,弘扬习近平法治思想,抓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理论学习,增强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推动工作和提升服务能力,发挥好党员联系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三是注重工作实效。综合运用各种手段、各类传播载体,通过开展集中学习、讲党课、支部主题活动日、组织大讨论等形式,广泛开展丰富多彩的宣传学习活动,不断增强工作吸引力、感染力,营造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的社会氛围。


 

上一条:甘南各级应急部门深入开展宪法宣传周宣传活动
下一条:甘南应急管理局顺利高效完成安全生产“三项岗位”人员考核工作

手机扫描直接查看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