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应急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应急动态
甘南各级应急部门深入开展宪法宣传周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0-12-04 作者: 来源:

甘南各级应急部门深入开展宪法宣传周宣传活动



今年11月30日至124日是我国宪法宣传周,124日是国家宪法日。根据州委、州政府安排部署,甘南各级应急管理部门突出“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大力弘扬宪法精神”主题,深入开展《突发事件应对法》、《安全生产法》等应急管理重要法律法规的宣传活动,周密安排部署,扎实组织开展了国家宪法日和宪法宣传周各项活动。



国家宪法日和宪法宣传周活动期间,12月3日,州应急管理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举行宪法宣誓仪式暨宪法宣传专题辅导,进一步强化党员干部职工的宪法意识,教育引导广大干部职工尊法、守法、学法、用法。各县市应急管理部门广大干部深入各大厂矿企业、农牧民村社,通过开展播放警示短片、开展集中宣传、开展抖音和头条宣传、开展法律七进活动、开展微视频宣传等系列活动,掀起了全民学习宣传安全生产、应急管理相关法律法规的热潮,不断引导全州人民群众弘扬法治精神,培育法治信仰。



夏河县、碌曲县、玛曲县、临潭县、卓尼县、舟曲县、迭部县应急管理部门在县城主要街区和各乡镇社区开展了法律知识系列宣传活动。


上一条:甘南州应急管理局关于加强岁末年初金属非金属矿山企业安全生产监管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甘南州应急管理局举行工作人员宪法宣誓仪式暨宪法学习宣传专题辅导

手机扫描直接查看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