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应急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应急动态
甘南州应急管理局组织开展法治宣传教育专项督查行动
发布日期:2019-08-28 作者: 来源:

甘南州应急管理局组织开展法治宣传教育专项督查行动



为进一步全面加强我州应急管理工作中的普法宣传力度,强化国家机关在普法工作中的引领带动作用,州应急管理局派出4个工作组,集中开展为期一个月的法治宣传教育专项督查行动,努力营造良好的应急管理、安全生产、防灾减灾救灾法治氛围。



各工作组赴全州8县市检查《安全生产法》《突发事件应对法》等法律法规宣传的安排部署情况,进一步明确普法对象、主要措施、时间步骤、承办机构及责任人,靠实普法工作责任,确保普法工作顺利开展。



各工作组检查了各县市应急管理局年度学习计划,要求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依法治国新思想新理念新战略和安全生产、应急管理、防灾减灾救灾方面的法律法规,利用集体学习、固定党日活动等时机组织法律法规学习。同时,要把普法宣传工作融入到日常执法检查当中,在执法检查中普法、加强以案释法、普法培训等生动直观的方式,扩大宣传教育范围,提高安全生产法制宣传教育的实际效果。


上一条:甘南州召开防汛抗旱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甘南支队隆重召开“一会一节”消防安保决战决胜誓师大会

手机扫描直接查看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