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应急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应急动态
“陇原砺剑·2023”抗震救灾实战演习公告
发布日期:2023-04-30 作者: 来源:省应急厅

“陇原砺剑·2023”抗震救灾实战演习公告


今年5月12日是我国第15个防灾减灾日。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减灾救灾重要论述,增强全社会防灾减灾救灾意识和能力,经省委、省政府同意,甘肃省抗震救灾指挥部决定于2023年5月上旬,在兰州市、白银市、临夏州、甘南州、张掖市、武威市、定西市、平凉市、陇南市和兰州新区等地开展“陇原砺剑•2023”抗震救灾实战演习。

本次演习涉及市州多、区域广,届时将有大量参演人员、车辆、航空器、装备设施等进入演习区域。请广大群众不要在演练区域停留、围观,非参加演习车辆尽量避开演练区域行驶和停放,主动配合交警等现场管理人员指挥引导。演习给大家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特此公告。



甘肃省“陇原砺剑·2023”演习领导小组

2023年4月30日


上一条:甘南州应急管理局在迭部、舟曲、卓尼、临潭四县开展危险化学品经营企业安全督导检查工作
下一条:甘南州应急管理局召开五一期间安全防范工作会议

手机扫描直接查看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