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应急管理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应急管理
甘南州召开全州应急管理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2-08-18 作者: 来源:

8月17日,甘南州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马庆平组织召开全州应急管理工作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对防范风险挑战应对突发事件论述、应急管理工作重要指示和全省上半年安全生产专项分析研判会议精神,宣布了甘南州应急管理局、甘南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对2021年度全州应急管理系统集体和个人嘉奖的决定,听取了各县市应急管部门2022年度目标责任书完成情况的汇报,分析全州安全生产形势,查找应急管理工作的问题和不足,安排部署了后四个月的主要工作。

会议指出,今年前8个月以来,全州上下按照上级的总体安排部署,围绕压实责任、排查隐患、破解难题、夯实基础,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推动安全生产形势平稳向好,安全防灾减灾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但是对照2022年度目标责任书的要求,还有诸多不足和短板。

会议要求,全州应急管理系统要强化六个方面的重点工作,以优异的成绩完成2022年度目标责任书的各项任务。一是强化学习政策,强化安全生产、防灾减灾救灾和应急管理各项理论政策学习,用先进的理论武装自己。二是强化统筹协调,充分发挥“四办两委”统筹协调职能,督促指导开展好安全生产、防灾减灾等各项工作。三是强化创新能力,突出各自的优势和长处,在创新特色亮点上有突破。四是强化担当作为,做好引领示范,鼓励干部争先创优,敢于担当作为。五是强化作风转变,强化干部队伍建设,激发干部工作激情,转变工作作风。六是强化落实落细,日常工作要注重细节,落实具体措施,确保取得实效。

州应急管理局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州应急管理局各调研员、各县市应急管理局局长、各科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上一条:州安委会安全生产第二驻点包抓组召开玛曲县督导检查反馈问题交办会
下一条:关于开展高层建筑重大火灾风险专项整治的工作通告

手机扫描直接查看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