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建之窗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之窗
不负春光植树忙--甘南州应急管理局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发布日期:2022-04-14 作者: 来源:

春风拂枝吐新绿,正是植树好时节。为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发展理念,努力打造“五无甘南”、着力创建“十有家园”,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4月13日,甘南州应急管理局全体干部职工赴合作市坚木克尔街道加拉村植树点参加义务植树活动,为促进国土绿化,保护生态环境,贡献出了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

植树现场,所有党员同志率先垂范,带头投入到紧张的劳动中,在党员干部的带动下,大家情绪高涨,所有干部职工相互协作,一起立苗、培土、踩实、打围、浇水,认真细致做好每一道工序,种下每一棵树苗,确保栽一颗活一颗,植一片绿一片。经过一番热火朝天的劳动,大家圆满完成了此次义务植树活动。

此次开展的义务植树活动,不仅提升了局机关党员干部的生态环保意识,而且强化了大家爱绿、植绿、护绿的责任。今后,州应急管理局将继续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理念,以应急力量守护美丽甘南,以实际行动彰显责任担当。


上一条:党建引领聚合力  共驻共建保安全
下一条:甘南州应急管理局赴玛曲县曼日玛镇开展“安全温暖过冬 节前入户慰问”暨政策宣讲主题党日活动

手机扫描直接查看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