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省应急厅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省应急厅要闻
省普查办组织开展全省历史自然灾害调查数据复核修正工作
发布日期:2022-12-18 作者: 来源:

为进一步提升我省历史自然灾害调查数据质量,为全省综合风险评估与区划工作奠定良好基础,127日下午,省普查办组织召开全省历史自然灾害调查数据复核修正视频培训会。省普查办负责人、各工作组负责同志,各市(州)和兰州新区、各县(市、区)普查办负责同志、业务骨干及有关工作人员在线上参加会议。

借鉴“一省一县”、“一省一市”评估与区划工作经验,省普查办组织对本次普查历史自然灾害调查数据、国务院普查办系统预置数据、省报灾系统年报数据再次进行了分析比对,查找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针对性的解决方案。

会议就应急管理部门调查数据中历史自然灾害数据复核修进行了专题培训,并对普查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要求,各地要加强学习,切实提高普查工作能力和水平;要保持耐力,切实配合做好评估与区划工作;要加强研究,切实推进普查成果本地化应用;要加强交流,共同推进综合防灾减灾工作。

下一步,省普查办将指导各级做好相关存疑数据的修正完善,为全面推进评估与区划工作奠定基础。


上一条:锚定目标为加快建设农业强国做好安全保障 绷紧神经全力抓好岁末年初安全风险防控工作
下一条:甘肃省应急管理厅发布年终岁尾矿山安全生产提示

手机扫描直接查看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