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省应急厅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省应急厅要闻
甘肃省应急管理厅慰问靖煤集团和窑煤集团矿山救援队伍全体指战员
发布日期:2022-08-22 作者: 来源:

8月12日,甘肃省应急管理厅、甘肃省煤炭工会开展“夏送清凉”慰问活动。慰问了在持续高温中坚持备勤、集训的靖煤集团矿山救护大队、窑煤集团矿山救护中心全体指战员,为他们送去了慰问品与慰问信。省应急管理厅高度赞扬了两支矿山救援队伍在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能够始终恪尽职守、无私奉献,默默无闻的保持着‘枕戈待旦、令出必行’的应急状态。能够出色的完成各项应急救援任务,有力发挥了国家级、省级矿山应急救援队伍的作用,为维护我省社会大局稳定作出了贡献!赞扬了两支队伍在“应急使命·2022”国家级地震救援演习中展现出的优良作风与勇敢精神!并希望全体指战员能够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记“对党忠诚、纪律严明、赴汤蹈火、竭诚为民”训词,坚持狠抓应急救援能力建设,以“人命关天,责无旁贷”的使命意识,以“召之即来,来之能胜”的坚定决心,再接再厉,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和更加扎实的作风为我省应急管理事业作出应有的贡献!

靖煤集团副总经理陈虎、窑煤集团工会副主席李发武分别代表靖煤集团和窑煤集团对甘肃省应急管理厅多年来的关心、帮助和支持表达了诚挚的感谢,并表示一定要将这份关爱转化为救护指战员工作训练的动力,不断强化救援能力建设和日常训练,保证完成各类应急救援任务。


上一条:省应急厅隆重表彰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下一条:甘肃省启动危险化学品重大危险源企业2022年第二次专项检查督导工作

手机扫描直接查看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