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省应急厅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省应急厅要闻
省应急厅专题部署全国应急管理工作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工作
发布日期:2021-01-12 作者: 来源:

省应急厅专题部署全国应急管理工作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工作



   1月11日下午,厅党委书记、厅长黄泽元主持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全国应急管理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在家厅党委委员、巡视员、总工,机关各处室、厅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黄泽元传达王勇国务委员关于全国应急管理工作的批示精神、黄明同志在全国应急管理工作会议上的工作报告,厅党委委员分别对分管领域和处室、单位2021年重点工作作安排部署,审议《全省2021年应急管理工作要点》,黄泽元作总结讲话。

会议指出,全国应急管理工作会议是在“十四五”开局之年和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之际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会议总结了2020年取得的非凡成就,部署了“十四五”及2021年重点任务,对我们把握应急管理重点任务具有重大指导意义。

会议强调,黄明同志的报告对全国应急管理工作的形势判断准确,目标导向明确,问题意识突出,工作要求具体,体现了应急管理战线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党的十九大和中央政治局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是应急管理事业深化改革的再动员,对扎实推进新时代应急管理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会议要求,要全面落实全国应急管理工作会议精神,结合甘肃实际,精心制定好《全省2021年应急管理工作要点》。全省应急管理部门要迅速行动起来,明确责任,细化措施,对标对表,拿出硬招实招,认真贯彻落实好全国会议精神。全省应急管理干部都要奋发进取,以“征途漫漫、惟有奋斗”的工作定力、“事不过夜、马上就办”的干事状态、“人一我十、人十我百”的甘肃精神,顽强拼搏、攻坚克难,努力推动“十四五”全省应急管理事业迈好第一步、见到新气象。


上一条:黄泽元检查白银市矿山等重点领域安全生产工作
下一条:国务院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督查调研我省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试点工作

手机扫描直接查看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