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省应急厅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省应急厅要闻
省应急管理厅到安宁区委区政府和兰州经济技术开发区进行工作拜访
发布日期:2020-04-13 作者: 来源:

省应急管理厅到安宁区委区政府和兰州

经济技术开发区进行工作拜访

4月9日上午,省应急厅党组书记、厅长黄泽元带领省消防救援总队、省森林消防总队负责人及相关厅领导刘根善、蔡建波、刘锡良、王晓阳、李学民,相关处室负责人一行到安宁区委区政府、兰州经济技术开发区进行工作拜访,并召开座谈会就相关事项进行对接交流。

在安宁区,安宁区委书记郭海泉、区长王立山分别就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进行了介绍,随后双方进行了座谈交流。黄泽元说,近几年,安宁区城市建设变化大、经济增长质量高、政府效能提升快,各项工作得到各方好评。他就应急管理系统机构改革及工作情况进行了介绍。他说,今年是持续深化应急管理体制机制改革的关键之年,需要按照应急管理体系改革的顶层设计,构建全灾种、大应急的应急管理体系,构建统一指挥、专常兼备、权威高效的指挥体系,按照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原则建好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持续将改革推向深入。下一步,希望安宁区委区政府在落实消防救援队伍优待政策、西北应急救援中心指挥机构和生活基地的建设和消防队伍指战员子女入托就学、住房保障、就业安置等方面对应急厅和两支消防队伍予以帮助支持。郭海泉表示,将真心实意为驻区单位提供服务,积极推动应急管理事业发展,并全力解决所提出的具体问题。

在兰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兰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兰州经开区党工委书记李虎林就发展规划、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介绍。随后,黄泽元就应急管理机构改革和救援队伍建设情况进行了介绍,同时希望经济技术开发区给予应急管理和消防救援队伍建设发展更多重视,特别在落实消防队伍优待政策、支持西北应急救援中心指挥机关和生活基地建设等方面予以帮助支持。李虎林表示将全力支持。



上一条:省防汛抗旱指挥部召开2020年防汛会商会议
下一条:甘肃省森林草原防灭火指挥部再次通报暗查发现问题

手机扫描直接查看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