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州政府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州政府要闻
州政府召开全体会议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审议稿)》
发布日期:2014-01-06 作者: 来源:甘南日报
    1月3日,州委副书记、州长毛生武主持召开州政府全体会议,对《政府工作报告(审议稿)》等报告进行了讨论。
    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舟曲县委书记冯文戈,州委常委、副州长温辉,副州长杨卓玛、石占良、刘永革、赵四辈及州政府秘书长赵宏才出席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对《政府工作报告(审议稿)》和《甘南藏族自治州2013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2014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草案的报告(书面)》、《甘南藏族自治州2013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4年全州及州级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书面)》三个报告进行了讨论,并紧密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对三个《报告》相关内容进行了补充修改。
    毛生武说,州政府高度重视《政府工作报告》的起草与修改工作,先后召开多次会议,广泛听取各方意见,积极征求各方建议,对《报告》进行了修改完善,使《报告》更加符合甘南实际,符合群众意愿。大家以对甘南各项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提出了许多有建树的合理化建议。他要求,《报告》起草组要与相关部门进一步沟通衔接,认真核实并吸纳大家提出的合理化建议,尽快对《报告》进行修改完善,力争使《报告》更全面、更客观、更实际。
    会议审议通过了《政府工作报告(审议稿)》等三个报告。(记者 马保真)

上一条:甘南州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开幕
下一条:甘南州通过立法加强生态环境保护

手机扫描直接查看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