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州政府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州政府要闻
甘肃省营商环境第三方评价甘南州座谈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3-04-18 作者: 来源:甘南日报

4月17日,甘肃省营商环境第三方评价甘南州座谈会召开。会议通过听取汇报、座谈交流等形式,对我州政务服务、市场监管、政府采购等12项指标完成情况进行了评价。

副州长杨光龙主持会议并讲话。

座谈会上,省营商环境评价组专家听取了我州营商环境工作开展情况和州优化营商环境各指标责任单位在优化营商环境中的优势、亮点及难点,并对各责任单位在工作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点评和提问解答。

杨光龙强调,营商环境是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基础,是一个地区市场环境、政务环境、法治环境、社会环境等方面的综合体现。近年来,甘南州委、州政府高度重视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把优化营商环境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全力打造职责分明的工作环境,全力打造高效便捷的政务环境,全力打造规范诚信的市场环境,全力打造公平公正的法治环境,全力打造宜业宜居的社会环境,让甘南的营商环境实现大转变、大提升,社会满意度、好评度持续增高。

杨光龙表示,甘南州将以“三抓三促”行动为抓手,以此次评价座谈为契机,进一步加大工作推进力度,以更高标准、更大力度、更实举措,推动我州营商环境大转变、大提升、大突破。

上一条:甘南:数字赋能信息化产业发展
下一条:何谋保主持召开州委常委会会议

手机扫描直接查看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