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州政府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州政府要闻
迭部白龙江沿岸百里风情线万亩绿化生态修复工程全面启动
发布日期:2023-04-11 作者: 来源:甘南日报

4月6日,迭部县2023年白龙江沿岸百里风情线万亩绿化生态修复工程全面启动。全县11个乡镇及县直74个单位万名干部群众参加义务植树活动,为迭山大地再添新绿。

近年来,迭部县始终坚持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引,将生态保护放在首要位置,持续强化上游意识、扛起上游责任,坚持节约优先、保护优先、自然恢复为主,不断加大修复和治理力度,切实筑牢长江上游重要生态屏障,努力实现“红色迭部、绿色崛起”,让天蓝、地绿、水清成为迭部最靓丽的名片。

据了解,迭部县2022年正式启动白龙江沿岸百里风情线万亩绿化生态修复工程,计划“十四五”期间打造白龙江百里风情线绿色长廊万亩绿化生态修复7.5万亩、种植苗木1500万株。今年,迭部县将持续推进生态修复治理,在各景区、白龙江沿岸、裸露空地、荒山等区域全年造林1.56万亩、310万株,其中在洛大镇范围内种植苗木160亩、5万株,在腊子口镇达拉梁区域补植补造3万株。

上一条:甘南藏族自治州残疾人联合会第八次代表大会开幕
下一条:安多牧场获得欧盟英国及美国有机认证

手机扫描直接查看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