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州政府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州政府要闻
安多牧场获得欧盟英国及美国有机认证
发布日期:2023-04-11 作者: 来源:甘南日报

近日,甘肃安多清真绿色食品有限公司获得ECOCERT签发的欧盟、英国及美国有机加工认证证书,这是青藏高原有机产品走向国际化、进入欧美市场的重要“通行证”,是安多有机肉品在迈向国际市场道路上的重要里程碑。

据悉,ECOCERT(简称ECO)欧盟有机认证,是国际最具权威性和代表性的有机农业认证机构之一。该机构获得欧盟权威机构、美国农业部(NOP)、日本农林水产省(JAS)及中国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CNCA)的认可,同时受到欧盟区国家及英美有机行业和消费者的普遍认可。ECO认证证书是中国有机产品走出国门,顺利进入欧美主要国家有机市场的敲门砖。

近年来,安多公司高度重视标准化建设及国内外体系认证工作,起草制定了牦牛国家行业标准、团体标准及甘加藏羊地方标准,在全国牦牛行业标准化领域达到国内领先水平。同时,该公司先后取得“国家级绿色工厂”、“国家生态原产地认证”“国家地理标志保护产品认证”“有机产品认证”“HACCP认证”以及ISO9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ISO45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等一系列权威认证。2022年以来,安多集团为响应州委、州政府“甘南牦牛产业高质量发展”,致力于推动甘南牦牛国际化发展道路,组织成立了国际有机加工认证工作专班,专人负责、专人督办。2023年3月30日,甘肃安多清真绿色食品有限公司顺利取得欧盟、英国及美国有机加工认证证书。

上一条:迭部白龙江沿岸百里风情线万亩绿化生态修复工程全面启动
下一条:何谋保主持召开州委常委会会议

手机扫描直接查看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