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县市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动态
夏河县应急管理局开展危险化学品企业复工复产安全检查
发布日期:2023-02-14 作者: 来源:

    2月11日,夏河县应急管理局组织执法人员开展危险化学品企业节后复工复产检查工作。检查组一行重点对夏河县拉卜楞加油站、夏河县洒已昂液化气站、国家管网西部管道公司夏河输气站和中石油昆仑燃气有限公司甘南分公司夏河门站等四家危险化学品经营企业的复工复产情况、风险管控、隐患排查整治和值班值守等情况进行检查。

    检查组强调:一是严格做好复工复产安全生产工作。要按照标准、规范和程序制定复工复产方案,对安全风险隐患及时发现整改,确保各项生产条件符合安全运行要求。二是加强员工安全生产教育培训。开展形式多样的安全生产宣传和教育培训活动,尤其对特种作业人员和关键岗位人员要加强岗位培训,防止员工思想松懈、安全生产意识弱化。三是企业要全面开展隐患排查,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对排查发现的隐患,明确措施,坚决整改到位,做到不安全不生产。四是做好复工复产期间应急管理,企业要认真分析复产复工期间各种危险因素,完善应急救援预案并加强演练,保证危险作业岗位和关键装置的应急处理措施落实到位。

上一条:夏河县开展铁路建设项目复工复产工作
下一条:玛曲县应急管理局开展正月法会安全检查

手机扫描直接查看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