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县市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动态
玛曲县应急管理局开展正月法会安全检查
发布日期:2023-02-08 作者: 来源:

为了更好地落实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2023年全省安全生产工作会议暨省安委会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和2023年玛曲县安全生产工作会议暨县安委会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议程精神,确保节后正常复工复产,为正月法会顺利召开保驾护航,玛曲县应急管理局联合县消防队、地方派出所和应急站对夏秀寺、参智合寺庙、年图寺等主要路段加油站和乡镇应急物资仓库进行了安全检查。

检查组重点围绕寺庙灭火器、消防水、临时用电和法会期间应急通道和人员流动通道情况进行了全方位无死角的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要求派出所和应急站协助寺庙立即整改。检查组要求当地派出所和应急站要协助寺院系统统筹好安全管理。在加油站和应急管理仓库检查组重点围绕加油站主体责任落实、消防安全、设备设施安全、应急物资的储备情况、应急物资的调拨和应急物资的使用情况进行了深入的了解和全方位无死角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隐患并组织相关负责人现场进行了交办反馈,要求相关负责人进行立即整改。

检查组强调,春节复工复产和正月法会期间是事故发生的高峰期,极易发生各种安全事故。各相关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树牢底线思维,增强风险意识,强化责任落实,扎实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抓好各项措施落实。

上一条:夏河县应急管理局开展危险化学品企业复工复产安全检查
下一条:夏河县安委办组织多部门联合开展人员密集场所大检查

手机扫描直接查看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