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县市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动态
临潭县应急管理局党的二十大期间安全防范暨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2-10-15 作者: 来源:

10月14日临潭县应急管理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召开党的二十大期间安全防范暨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召开在即,当前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繁重,全体应急干部责任巨大,要分析研判当前面临的形势,全面抓实各行业领域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和疫情防控工作,安全生产是底线,疫情防控是重点,要“双管齐下”筑牢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防线,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

会议强调,做好党的二十大期间安全防范及疫情防控工作是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全体干部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省州县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不容丝毫懈怠,全体干部要担当作为、持续发力,全力做到思想认识务必再提高、关键领域务必再落细、问题隐患务必再攻坚、应急值守务必再加强,切实筑牢安全稳定的“铜墙铁壁”,以实际行动和工作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要求,一是全体干部要严格履责。主动作为、从严从实、责任到人、守住底线,全力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随时做好应急响应;二是要紧盯非煤矿山、危险化学品、烟花爆竹、工贸等重点领域。督促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强化隐患排查治理,及时消除问题隐患,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三是要强化工作纪律,坚持坚守工作岗位。严格落实领导带班和24小时值班值守制度,做好上传下达,充分做好应对处置各类紧急突发情况准备,确保二十大期间安全形势持续稳定;四是要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全体干部要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以实际行动全面筑牢“抗疫防线”。

上一条:玛曲县六项举措积极探索建立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长效机制
下一条:玛曲县应急管理局督查检查各乡镇(场)安全生产整治“百日行动”、防汛抗旱等工作并对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进行指导分析

手机扫描直接查看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