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县市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动态
碌曲县拉仁关乡应急管理人员联合乡派出所开展寒假期间安全法制及防火知识宣传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1-01-12 作者: 来源:

校园安全  警钟长鸣



寒假临近,为进一步加强青少年的法制教育,保障师生寒假期间安全教育和校外安全管理工作更加制度化、常规化、精细化,坚决防范师生意外事故的发生,1月7 日,碌曲县拉仁关乡应急管理人员联合乡派出所,前往玛日村岔科小学开展寒假期间安全法制及防火知识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通过发放“家长告知书”、防火常识手册、拉横幅、现场讲解等形式为师生、家长传递防爆(烟花爆竹)安全、交通安全、活动安全、饮食安全、预防疾病、网络安全,电气安全,法律知识等各方面的安全常识,并要求家长在假期期间加强对孩子行为习惯的监督教育,杜绝在假期期间发生意外安全事故和未成年人犯罪现象,共同保障学生过一个安全、祥和、快乐的假期。

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打实了冬季安全生产工作的基础保障,增强了学生的假期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降低了意外安全事故的发生率,从安全意识和防范能力的薄弱点开始,为2021年的安全生产工作开个好头,继续为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提供保障。    

上一条:甘肃舟曲立节北山滑坡发生滑动险情
下一条:夏河县公安局、县教科局举办中小学生交通安全有奖征文和演讲比赛

手机扫描直接查看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