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县市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动态
夏河县应急管理局开展“双随机、一公开”跨部门联合检查工作
发布日期:2020-10-26 作者: 来源:

夏河县应急管理局开展“双随机、一公开”跨部门联合检查工作




为全面贯彻落实全县市场监管领域部门联合“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推进会议精神,1026日,由夏河县应急管理局、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县工业信息化和商务局通过部门协同监管平台抽取的6名执法人员组成联合检查小组,对辖区内甘肃雪顿牦牛乳业有限公司开展“双随机、一公开”跨部门联合抽查工作。

检查组通过采取查阅资料和现场检查方式,对液氨制冷车间、配电室、生产车间等场所,特种作业人员持证上岗、日常隐患排查检查、值班值守制度落实及相关记录工作等情况进行了重点检查,并对应急预案和应急演练等资料进行查阅。


检查组要求企业:一要在生产全过程中,要严格要求员工,严格操作规程,严格规范程序。二要按照《夏河县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计划》要求开展安全生产相关工作;三要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注意佩戴口罩,勤洗手,加强员工健康培训;四要做好农民工工资发放,建立防止长期拖欠的长效机制。

通过开展“双随机、一公开”跨部门联合执法检查,有效解决了多头执法、重复执法等问题,减轻了企业负担,进一步规范了阳光执法、文明执法行为,提高了执法效能,营造了良好营商环境和公平竞争市场环境。

上一条:舟曲县应急管理局组织开展秋冬季防灾减灾和安全生产督查工作
下一条:临潭县羊沙镇深入开展“中秋、国庆”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

手机扫描直接查看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