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县市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动态
临潭县应急管理局开展中秋国庆节期间安全生产督查检查工作
发布日期:2020-10-03 作者: 来源:

临潭县应急管理局开展中秋国庆节期间安全生产督查检查工作


为切实做好当前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工作,确保中秋、国庆“双节”期间的安全稳定,让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节日,按照县安委办关于“双节”安全生产工作安排和督查工作要求,922日至24日,临潭县应急管理局派出由副局长带队组成的一个督查组和一个检查组,对全县重点行业部门和生产经营单位安全生产集中整治三年行动开展情况和节日期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等进行了监督检查。

第一检查组先后深入县住建局、文旅局、市场监管局、交通运输局等部门,对安全生产集中整治三年行动安排部署和开展情况,今年以来县安委会反馈督办问题隐患整改落实情况,安全生产监管责任履行情况,年度目标责任书完成情况等对督查发现问题现场进行了反馈。第二检查组先后深入全县4家砂石料厂、5家加油站、20家烟花爆竹零售点县供暖公司等生产经营单位,就安全生产集中整治三年行动开展情况,隐患排查治理情况,安全教育培训情况,上次检查责令整改隐患整改情况,“双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等进行了详细检查,共发现安全隐患91条,现场整改52条,限时整改39条,下发责令限时整改指令14份,并对达不到最新《烟花爆竹零售店(点)安全技术规范》要求的3家零售店暂扣烟花爆竹经营许可证停业整改。

上一条:临潭县羊沙镇深入开展“中秋、国庆”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
下一条:夏河县安委办组织相关部门开展交通运输行业国庆节前安全大检查

手机扫描直接查看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