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县市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动态
甘南州安委办到临潭县督查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开展情况
发布日期:2020-09-26 作者: 来源:

甘南州安委办到临潭县督查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开展情况


为扎实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深入开展,着力消除安全风险隐患,切实将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9月16日至917日,州安委办副主任、州应急管理局副局长何振良带领州安委办第二督查组,深入临潭县对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开展情况进行专项督查检查。

督查组一行通过采取现场抽查检查、查阅台账资料、实地走访座谈等方式,先后对县住建局、运管局、羊永镇、供暖公司、后川加油站、世纪华联超市等单位的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部署落实情况、行业领域安全生产责任制建设情况、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情况进行了详细的督查检查,对存在的问题逐一进行了反馈并提出了明确的整改建议。

督查组要求,今年是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的启动之年,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论述,要坚持问题导向,确职责分工,强化协调配合,进一步完善安全生产制度,加大建筑施工、危化品、工贸、道路交通等重点行业领域专项整治,抓牢抓实安全生产工作,全力确保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取得实效,坚决防范和遏制各类安全事故发生,为临潭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奠定坚实基础。

 

上一条:杜晓文带队开展中秋国庆节前安全生产工作
下一条:高晓东一行深入重点乡镇检查指导防汛救灾等工作

手机扫描直接查看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