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应急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应急动态
我州举行2020年“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草原行”启动仪式暨综合应急演练活动
发布日期:2020-06-06 作者: 来源:

我州举行2020年“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草原行”启动仪式暨综合应急演练活动

66日上午,州交通运输局、州应急管理局联合S10卓合高速公路项目建设有关单位,举办甘南州2020安全生产月安全生产草原行启动仪式暨综合应急演练活动。

在启动仪式观演区,S10卓合高速公路建设管理和施工单位,高速公路沿线县市单位项目各标段建设单位等30多个单位、近300人观看着电子屏上同步进行的救援演练行动。


209AA


演练中,参演人员精神饱满,组织周密,指挥得当,救援队伍密切配合、协同作战,以最快的速度处理抢救被困人员,取得圆满成功,达到了锻炼队伍检验预案、磨合机制和宣传教育的效果,对现场抢险医疗救援、属地联动等进行了一次实战检验,有效提高了应急联动水平。

1DA56


此次演练组织60多人开展了以隧道塌方、高处坠落、触电等事故为背景的应急救援演练,州交通运输局、州应急管理局主要负责人对整个演练活动进行了点评,指出了演练中存在的问题,对今后的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要求。


17E0C

甘南州2020安全生产月安全生产草原行活动启动后,我州将持续开展安全生产警示教育、安全生产知识竞赛、安全生产七进17项主题活动,为全州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氛围,保障全州安全生产,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为全面实现脱贫攻坚、全州人民安居乐业保驾护航。


 

上一条:甘南州组织参加甘肃省抗震救灾指挥部(省防震减灾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地震灾害防范应对准备调度检查视频会议
下一条:国务院“互联网+督查”平台公开征集关于“六稳”“六保”政策措施落实的问题线索和意见建议

手机扫描直接查看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