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应急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应急动态
州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州应急管理局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3-03-02 作者: 来源:

    3月1日下午,州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州应急管理局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州委巡察办巡察专员、州委第一巡察组组长张万华作了动员讲话,州委巡察办副主任马金才作了指导讲话,就做好巡察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局党委书记、局长马庆平主持会议并代表局党委作表态发言。

    张万华强调,州应急管理局党委及班子成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认识巡察监督在党内监督、全面从严治党中的重要地位和作用,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要自觉接受监督,主动配合监督,强化自我监督,切实解决管党治党中存在的问题,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为各项事业不断取得新成效提供坚强保证。要正确认识、端正态度,敢于直面问题,切实增强接受监督的自觉性,确保巡察工作取得实效。

    马金才强调,州应急管理局党委和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重要论述,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全面落实党中央和省州委关于巡察工作新部署新要求,以鲜明的政治态度、高度的政治自觉,积极配合州委巡察组开展工作,全面接受“政治体检”。州委第一巡察组要旗帜鲜明讲政治,保持战略定力,把准政治定位,聚焦监督重点,突出问题导向,坚持严的标准不降、严的尺度不松、严的力度不减,切实提升巡察质效。

    马庆平代表州应急管理局党委作表态发言。他要求,全局干部职工要站在政治和全局的高度,充分认识开展这次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严格遵守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和巡察纪律,自觉接受巡察组的监督与指导。要切实提高认识,主动配合巡察组开展工作,本着对党负责、对应急管理事业负责、对自己负责的态度,客观公正汇报工作,实事求是反映问题,做到讲成绩不拔高,讲差距不护短,讲问题不遮掩,提意见有依据,让巡察组全面准确掌握应急管理工作的实际情况。要积极主动与巡察组沟通联络,认真做好各项组织协调工作,高质高效完成巡察组安排的各项工作任务。

 

上一条:安全知识进校园 平安护航助成长——甘南州开展“开学安全第一课”安全防灾科普知识宣传活动
下一条:【“三抓三促”在行动】甘南州应急管理系统召开“三抓三促”行动动员部署会议

手机扫描直接查看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