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二级机构信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机关简介 >> 二级机构信息
直属机构
发布日期:2022-05-25 作者: 来源:

直属机构


、应急救援技术保障中心

承担应急值班值守、政务值班等工作,拟订事故灾难和自然灾害分级应对制度, 发布预警和灾情信息,衔接驻甘南州解放军和武警部队参与应急救援工作。

二、应急管理综合行政执法队

负责对全州各类生产经营单位实行安全生产监察与行

政执法,监督检查辖区范围内生产经营单位对国家有关安全生产的法律、法规、规章制度的贯彻执行情况。对违反安全生产法律、法规的行为依法进行查处、实施行政处罚。对企业的安全生产执法进行监察工作。对移交的安全生产违法案件实施行政处罚。根据不同时期的安全生产监管重点,开展全州安全生产专项整治活动。对涉及安全生产的举报及投诉事项进行调查处理。进行生产安全事故的调查取证工作。提出处理建议,并根据政府批复依法对事故责任单位和责任人的违法行为实施行政处罚。做好立案查处案件卷宗的立卷归档工作;做好重大处罚案件的报送备案工作。做好立案查处案件卷宗的立卷归档工作,不断提高办案质量。做好重大处罚案件的报送备案工作。收集整理生产安全事故、行政处罚信息,负责全州安全生产、行政执法统计上报工作等。



手机扫描直接查看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