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强国复兴有我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强国复兴有我
甘南州应急管理局赴玛曲县曼日玛镇开展“安全温暖过冬 节前入户慰问”暨政策宣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1-14 作者: 来源:

1月13日,甘南州应急管理局全体党员干部赴玛曲县曼日玛镇尕加村、强茂村开展“安全温暖过冬 节前入户慰问”暨政策宣讲主题党日活动。

在宣讲座谈会上,州应急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訾东同志从党的发展历程,群众医保养老、生活生产等身边生活发生的巨大变化向镇村干部、驻村工作队员、党员代表作了生动宣讲,要求他们深刻认识我们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取得的重大成就,准确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科学把握党领导人民进行伟大奋斗的宝贵经验,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坚持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思想指引和行动指南,把全会精神落实到脱贫巩固、乡村振兴、环境整治、加强基层建设的工作中。局调查评估和救灾物资保障科科长华宝用藏语将宣讲内容向基层党员群众作再次传达。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将坚持党的领导,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巩固好脱贫攻坚成果,并结合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扎扎实实做好新时期农牧村工作,为奋力打造“五无甘南”,着力创建“十有家园”贡献力量。

宣讲会结束后,州应急局全体干部给所有帮扶群众、老党员发放了慰问物资,表达党组织对他们的关心和爱护,了解了帮扶对象收入和生活情况,倾听了他们的困难和意愿,鼓励他们弘扬脱贫攻坚精神,用勤劳和奋斗改变人生,争取过上更加幸福美好的生活。


上一条:不负春光植树忙--甘南州应急管理局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下一条:甘南州应急管理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手机扫描直接查看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