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应急常识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应急宣传 >> 应急常识
甘南州应急管理局开展甘南州第十一个法治宣传月系列集中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08 作者: 来源: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法治思想,认真落实“八五”普法规划和法治社会建设实施方案及《甘南州第十一个法制宣传教育月活动实施方案》的安排部署,弘扬社会主义法治精神,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使宪法精神深入人心。3月6日上午,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法治思想,以高质量法治建设服务保障甘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为主题的“甘南州第十一个法治宣传教育月活动”在合作市香巴拉文化广场举行。甘南州应急管理局组织工作人员积极参与开展安全生产普法宣传活动,向广大干部群众宣传安全生产、应急科普等相关普法知识,积极营造社会学法、懂法、用法的浓厚氛围。

活动现场,州应急局设置咨询服务台,发放安全生产及法治宣传资料,免费提供法律咨询,教育引导广大干部群众学习宪法法律,依法合理表达诉求,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活动结束后,州应急局组织全局干部职工学习了新修订的《行政复议法》,通过观看行政复议典型案例视频以案释法,进一步提升我局执法队伍应急执法能力。下一步,我局将把学习宣传贯彻新修订的《行政复议法》作为“八五”普法重点内容,学深悟透,多层次全方位开展学习宣传活动,切实增强贯彻实施行政复议法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应急管理法治建设提供坚强有力保障。

上一条:【文明祭祀 · 安全清明】清明节将至 文明安全祭祀 势在必行
下一条:春节长假后复工复产安全警示

手机扫描直接查看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