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建之窗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之窗
甘南州应急管理局召开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20-06-30 作者: 来源:

甘南州应急管理局召开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6月29日下午,州应急管理局召开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安排部署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会上传达学习了第十二届州纪委五次全会精神,党组成员对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承诺事项完成情况做了汇报,层层签订了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承诺书》。州纪委监委第二派驻纪检组副组长曹群英出席指导,党组书记、局长阮民湘对2019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做了全面总结并对2020年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作了安排部署,班子全体成员和全局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要求,全体应急管理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政治建设为统领,统筹推进各项工作。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中央、省委、州委全面从严治党的决策部署,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在严格落实党规党纪和法律法规的基础上,巩固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建章立制成果,落实“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总体要求,持之以恒改进作风,进一步完善作风建设保障、拒腐防变教育、法规制度执行、廉政风险防控、专项问题治理体系,通过一系列工作,强化应急管理工作结构性改革成效,自觉做“党和人民忠诚卫士”,确保2020年各项工作得到认真贯彻落实。


 

上一条:甘南州应急局党支部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
下一条:习近平今年两会上的新语新论

手机扫描直接查看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