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建之窗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之窗
甘南州应急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19-12-23 作者: 来源:

2019年9月23日下午,甘南州应急局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邀请中共甘南州委党校副校长丁福魁教授为大家授课。局班子领导及全体职工参加,专题党课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赵卫东主持。

会上,丁教授以中国共产党是一个为民族解放和人民幸福而前赴后继、英勇奋斗的党;中国共产党是一个勇于探索,不断与时俱进,富于理论创新的党;中国共产党是一个善于总结经验,纠正错误,在实践中不断前进的党;中国共产党是一个立党为公,把人民的利益放在第一位的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人民为中心,为人民谋幸福;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必须合乎时代潮流、顺应人民意愿、勇于改革开放这六个方面的内容进行了全面系统的授课。

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开展此次授课非常及时、非常必要,丁教授为我们作了一个内容丰富、内涵深刻、非常专业的知识讲座,不仅回顾了党史、新中国史的重大事件、重要会议、重要文件,了解我们党领导人民进行艰苦卓绝的斗争历程,我们党98年的奋斗史、新中国70年的发展史,又阐述了我们党的光荣传统、宝贵经验和伟大成就,观点鲜明、视野开阔、主题明确,整个讲座非常生动和形象,对于进一步加强我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奠定了基础,我们要加强对党史国史的学习,学习前辈的政治思想,在工作中灵活运用,使工作经验和工作能力得到进一步的提高,思维得到进一步开拓。

上一条:甘南州应急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
下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应知应会内容

手机扫描直接查看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