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省应急厅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省应急厅要闻
省应急管理厅对党的二十大期间全省危化品安全防范及集中治理工作进行视频调度
发布日期:2022-10-23 作者: 来源:

10月18日至20日,省应急管理厅组织召开党的二十大期间危化品安全防范及集中治理工作视频调度会议,对全省14个市州、兰州新区重点时段危化品安全防范工作和危化品集中治理攻坚工作进行再安排、再督促。

为提高调度指导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会议分批次召开,每天调度五个市州,听取各市州、兰州新区党的二十大期间危化品安全防范工作及集中治理工作进展情况,逐一进行点评,分析研判各地当前工作中存在问题及薄弱环节各地下一步需要重点推动的工作进行督促提醒

会议强调,各级应急管理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更细更实的措施盯紧看牢危险化学品重大安全风险,切实加强试生产特殊作业、检维修、开停车等重点环节安全管控切实做好党的二十大期间危险安全防范工作要全力以赴加快推动危化品安全风险集中治理攻坚,尽快完成化工园区提档升级、安全设计诊断、精细化工企业“四个清零”、工伤预防培训、双重预防机制数字化建设、油气管道专项治理等工作,确保年底前按期完成治理任务。充分应用危险化学品安全风险监测预警系统,开展在线巡查抽查督促企业按时完成安全承诺和重大危险源包保责任人线上履职。

省应急厅危化处全体人员在主会场参加会议,14个市州、兰州新区应急局分管负责人、危化品监管科室人员,化工园区及所在县应急管理局分管负责人、危化品监管相关人员在各自分会场参加会议。


上一条:应急管理部党委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下一条:甘肃省应急管理厅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手机扫描直接查看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