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省应急厅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省应急厅要闻
省应急厅召开2022年上半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2-09-04 作者: 来源:

91上午,省应急厅召开2022年上半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推进会总结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方面所开展的工作,分析存在的问题,安排部署下半年重点工作。厅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刘锡良主持会议并讲话。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赵帷君出席并作专题辅导。

会议通报了上半年厅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情况,减灾处和救灾处联合党支部、安全生产技术服务中心党支部就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作大会交流发言,各党支部作书面交流。

赵帷君同志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精神,从勇于自我革命、总结十八大以来的经验、反腐败斗争、反腐败形势以及如何用全周期管理方式一体推进“三不腐”5个方面作了专题辅导

刘锡良同志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和进一步推动厅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提出要求,厅属各党支部一要抓好会议精神的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尽快通过召开支部党员大会等形式将会议精神传达到每名同志,为下一步更好开展工作奠定坚实基础;二要抓好联合党支部党建各项工作,以标准化建设为抓手,推进支部各项党建工作,争创标准化建设示范党支部;三要切实把廉政风险防控落到实处,认真落实好每季度的廉政风险自查评价工作,不断完善防控措施,使廉政风险防控真正融入到平时的业务工作中去;四要进一步改进作风,全面推进处室(单位)各项工作落实,要把抓好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和当前开展的创建“省直机关文明单位”活动、“喜迎二十大 深化模范机关创建”活动、“破解党建难题 提高党建质量”活动以及学习宣传贯彻省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等结合起来一起推进,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五要加强意识形态工作,必须用先进的思想理论武装头脑,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提高党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

会议还组织党员干部观看了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片。

厅机关党委委员,驻厅纪检监察组厅属各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党建联络员参加会议。


上一条:国务院抗震救灾指挥部工作组在四川震区指导开展抗震抢险救灾工作
下一条:省应急厅隆重表彰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手机扫描直接查看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