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省应急厅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省应急厅要闻
逆行向前 不惧危难 甘肃省应急管理厅慰问下沉社区干部
发布日期:2022-08-10 作者: 来源:

“大家辛苦了,向大家致以衷心的问候!”

8月9日,甘肃省应急管理厅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刘锡良在下沉社区干部慰问座谈会上,代表厅党委和全厅干部职工向圆满完成任务回到工作岗位的下沉干部致意并表示慰问。

疫情突如其来,防控任务艰巨。按照省委组织部统一部署,甘肃省应急管理厅第一时间抽调8名党员干部组成志愿队伍,下沉兰州市城关区、七里河区、安宁区8个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志愿者们到达社区后,积极对接、主动请缨、听从安排、服从指挥,迅速进入状态,配合医护人员为辖区居民采集核酸,为封控居民运送生活物资,协助小区物业按要求监控人员、车辆出入,用细心和耐心织密织牢疫情防控网,圆满完成下沉社区助疫抗疫工作,受到了街道社区和广大居民的交口称赞。

刘锡良指出,下沉社区的党员干部政治站位高,接受任务坚决,履行工作职责认真,顾大体、识大局。同时,在工作中严格把握政策标准,有的放矢,与社区工作人员、志愿者相互配合,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守责尽责,坚守岗位,争当抗击疫情先锋,全力守护群众健康安全,充分展示了应急干部的“闻令而动、守护平安”的良好形象,以实际行动彰显党员干部的责任担当。

下沉社区的党员干部们深受激励,纷纷表示,严格落实厅党委的指示要求,深刻汲取下沉社区的工作经验,并以此为动力,在今后的工作中再接再厉,努力工作,当好人民的“守夜人”。



上一条:甘肃省启动危险化学品重大危险源企业2022年第二次专项检查督导工作
下一条:全省安全生产驻点包抓工作全面启动

手机扫描直接查看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