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省应急厅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省应急厅要闻
2022年全省安全生产、应急救援和防灾减灾救灾师资培训班开班
发布日期:2022-07-07 作者: 来源:

6月28日,甘肃省应急管理厅2022年全省安全生产、应急救援和防灾减灾救灾师资培训班在兰州市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开班。省应急厅二级巡视员唐义龙出席了开班仪式并讲话。

培训内容主要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和防灾减灾救灾系列重要论述,安全生产、应急救援和防灾减灾救灾基本知识,授课方法与技巧等,并采取集中授课、参训学员备课试讲、老师学员相互点评等灵活生动的方式进行。通过此次培训,旨在积极适应“全灾种、大应急”形势任务需要,为全省应急系统打造一支能力强、业务精、素质高的师资队伍,努力提升全民应急素质能力、应急避险以及自救互救能力,切实保障人民生命安全。

开班仪式由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更生主持,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刘吉宁致辞,此次培训共举办3期,每期培训6天,省、市、县应急管理系统及18个省级应急救援基地的业务骨干共152人参加。


上一条:省应急厅紧扣主题多种方式开展庆“七一”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系列活动
下一条:甘肃省防汛抗旱指挥部办公室组织召开防汛专题视频会商调度会

手机扫描直接查看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