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州政府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州政府要闻
甘肃省2023届高校毕业生就业促进月启动仪式暨民族地区毕业生现场招聘会举行
发布日期:2023-04-17 作者: 来源:甘南日报

4月15日,甘肃省2023届高校毕业生就业促进月启动仪式暨民族地区毕业生现场招聘会在甘肃民族师范学院举行。

省委教育工委委员、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邓伟致辞并宣布甘肃省2023届高校毕业生就业促进月启动仪式暨民族地区毕业生现场招聘会启动。

省人社厅二级巡视员韩思理,副州长杨光龙出席活动并分别致辞。

省工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李亦军,省政府国资委二级巡视员巩继忠,省军区动员局副局长姚晖,临夏州委常委、副州长马超出席活动。

活动上,邓伟、姚晖分别为“甘肃省民族院校就业能力提升基地”“甘肃省优质兵员储备基地”授牌。甘肃民族师范学院相关负责人为部分企业授予“甘肃民族师范学院实习就业基地”的牌子。

邓伟指出,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大学生就业工作,特别是民族地区毕业生就业工作。甘肃民族师范学院立足民族地区,结合自身办学基础和发展优势,为民族地区经济社会发展培养输送了一批又一批优秀人才。各地各部门、各企事业单位和社会各方力量,要多措并举,通力协作,归集优质就业岗位,抢抓毕业生就业关键期、黄金期,促进民族院校毕业生、少数民族毕业生、民族地区生源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杨光龙表示,甘南州政府始终坚持把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摆在重要位置,多渠道大力促进就业。希望通过此次招聘会使企业与高校毕业生发展同行,成为提升就业质量、促进稳定就业的新引擎,为甘南就业工作开辟新视野、带来新思维、增添新动能。

据悉,此次招聘会吸引了全国各地学校、教育培训、移动通讯、水利水电、化工、财经、市场营销、建筑工程、文化产业等多个领域的168家企事业单位入场招聘,提供就业岗位4700余个。当日有2800余名毕业生到场应试,本场招聘会用人单位共接收2400余份简历,达成意向毕业生932人,现场签约147人。

下午,还召开了甘肃民族师范学院就业工作报告会。

上一条:我州第一季度招商引资实现“开门红”
下一条:全州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会议召开

手机扫描直接查看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