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县市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动态
舟曲县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组织召开省安委会“四不两直”督查及省州驻点包抓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2-10-30 作者: 来源:

近日,舟曲县安委办组织县教育、住建、交通等相关部门,召开省安委会“四不两直”督查及省州驻点包抓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

会议要求,一要细化整改措施,如期完成整改任务。各相关部门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工作措施,根据舟曲县安委会下发的督办通知,主动认领工作任务,按照“五定”要求,认真制定具体问题的整改方案,高标准、细要求,确保整改目标不含糊、反馈问题不遗漏、措施手段不走样,高质量完成整改任务。二要压实主体责任,推动问题整改落实。各部门负责人要认真履行整改第一责任人职责,亲自部署整改任务,亲自研究整改方案,亲自督查整改进度,及时协调解决整改过程中出现的困难和问题,层层传导压力,层层落实责任。要紧扣问题和关键,细化量化整改时间表、任务图,做到措施到人、责任到岗、要求到位。三要健全工作机制,着力提升整改成效。各部门要举一反三,系统分析,追根溯源,按照省州督查组反馈意见和整改要求,查找具体问题隐患产生的根源,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工作机制、标准规范和基层基础建设,着力构建安全生产长效机制,做到整改一个问题完善一项制度、形成一项机制、堵塞一批漏洞,推动整改工作常态化、长效化,不断深化“三年行动”等专项行动,全面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切实提升本行业领域的安全生产能力和水平。

同时,舟曲县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组织工作人员到县水务局、县自然资源局、县民政局、县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县商务局等部门对省安委会“四不两直”督查及省州驻点包抓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开展督导检查。

上一条:强化应急队伍建设 筑牢安全防护网
下一条:玛曲县六项举措积极探索建立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长效机制

手机扫描直接查看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