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县市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动态
合作市应急管理局开展“党建引领“8+”治理 喜迎党的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9-14 作者: 来源:

9月8日,合作市应急管理局党支部到佐盖曼玛镇克莫行政村开展“党建引领“8+”治理 喜迎党的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以此次主题活动为契机,认真开展“8+”基层社会治理入格联户工作。

活动期间,在村委班子成员带领下,每位党员干部就地分组,逐一走访了各自联系户,通过拉家常的方式、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为广大群众宣传了疫情防控具体措施、防火防灾知识等方面有关政策法规。详细询问了解了联系户的家庭成员、身体健康、家庭收入、就医上学现状等方面的情况,认真排摸了各户是否存在邻里矛盾纠纷、房屋安全隐患等,听取了联系户面临的主要困难和诉求。

通过开展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丰富了主题党日活动形式,增强了党组织凝聚力战斗力。大家纷纷表示,将立足岗位担当作为、积极主动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用心用情推动解决群众的急难愁盼,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


上一条:甘南州安委办第四督查组到卓尼县深入开展安全生产专项督查和应急队伍建设调研工作
下一条:合作市应急局召开2022年“中秋、国庆节”节前集体廉政谈话会议

手机扫描直接查看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