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应急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应急动态
甘南州应急管理局组织开展扫黑除恶和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安全教育专题宣传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29 作者: 来源:

为切实做好扫黑除恶和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安全教育,打击黑恶势力犯罪活动、预防和减少电信网络诈骗案件的发生,甘南州应急管理局组织工作人员深入群众开展宣传教育活动。

6月29日,甘南州应急管理局,从居民生产生活方面作为切入点,通过发放宣传材料、现场讲解等通俗易懂方式详细讲解生活中如何防范应当如何反诈防骗,守护好自己血汗钱。例如:不要轻易相信。遇到能够说出自己姓名、身份证号码、家庭住址等个人信息的电话、短信,要提高警惕,保持谨慎,遇到问题多和子女沟通,如有疑问及时联系公安机关核实。现场发放了养老防诈宣传资料200余份,纸杯、手提袋等其他宣传品400多个。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广大群众反诈防骗和防范电信网络等各种形式诈骗套路的意识和能力,为下一步开展养老诈骗专项行动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明珠耀香江】习言道丨“祖国和香港的未来,寄托在年轻一代身上”
下一条:密接、入境人员隔离管控时间调为“7+3”,成立整治“层层加码”问题专班开通留言板……最新情况通报!

手机扫描直接查看文章